不支持Flash

《通天干探》泄漏剧情 陈豪舔脚趾画面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1:26  信息时报
《通天干探》泄漏剧情陈豪舔脚趾画面曝光(图)

遭泄漏的陈豪舔脚趾的一幕

《通天干探》泄漏剧情陈豪舔脚趾画面曝光(图)

黎姿误会陈豪对其骚扰

  陈豪无线两台庆剧《通天干探》与《奸人坚》前晚才首播,不过不少内地网站与香港的电视剧讨论区都已流传热播第一与第二集的完整版本,在网上已能率先欣赏到蒙嘉慧在车内换衣,以及陈豪要舔黄俊棠脚趾的一幕。

  蒙嘉慧:证明剧集成功

  新任“伊面嫂”蒙嘉慧,在《通天干探》第二集剧中为了赶去查案,于车内争取时间换衣。有媒体联络蒙嘉慧问及她剧集被提早放上网上播出一事,她闻言即说:“哇!这么快!”不过她没有担心因此而影响收视,因为香港人始终喜欢一家人围着看电视。不过当说到她在车内更衣一幕,被放在网上欣赏,她即尴尬地说:“拍的时候我都知效果会很劲,如果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就不会拍了,总之都证明剧集成功,才会未播都如此受关注了。”

  陈豪为黄俊棠舔脚趾

  第二集的剧情也介绍了陈豪与黎姿(听歌)这对欢喜冤家相遇的一幕,两人挤在电梯内,箍了牙的黎姿更误会陈豪在她后面摸其臀部,其实陈豪只是拿纸巾抹鼻涕。而剧中描述在泰国被迫到香港做男妓的陈豪,希望改邪归正,而被大佬黄俊棠逼他为表忠心舔其脚趾,大热视帝候选人陈豪照做。有传无线刻意在台庆剧选陈豪担正的《通天干探》为其视帝造势铺路,这次陈豪连脚趾都肯舔,真是为捧视帝出尽法宝。

  无线要求网站删片

  当被问及无线是否得悉剧集又再被提早在网上播出?无线有关人士表示,情况有如之前《溏心风暴》一样,因无线增设海外收费自选剧集服务,每两集播出,因为时差问题,形成比TVB更早播,出了此事会交由法律部门处理,并会向网站反映尽快删除片段,不过对收视来说,按照香港习惯被提早播出也不会太受影响。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