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司棋关菊英争奖不和 各据一方甚少交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54  新浪娱乐
传李司棋关菊英争奖不和各据一方甚少交谈(图)

盛传不和的李司棋(左)和关菊英(右二)各据一方,鲜有交流。

  新浪娱乐讯 盛传不和的“大细契”李司棋和关菊英,昨天拍摄节目巡礼时各据一方甚少交谈,不过事后二人异口同声否认不和,还声称大家“聊得来”。

  李司棋、关菊英、米雪、陈豪杨怡钟嘉欣黄宗泽黎诺懿和陈法拉,前晚拍摄无线节目巡礼,剧情讲述他们一起烧烤赏月,场面热闹,被视为台庆视后大热的“大细契”李司棋和关菊英,拍摄时甚少交谈,令争奖以致不和的传闻变得疑幻似真。

  不过,李司棋和关菊英事后澄清没有不和,表示大家能聊得来,司棋姐对于与关菊英的不和传闻感到极之反感,她生气地说:“怎么会没话说,由Day One开始就说我们不和,一开始都觉得没关系,现在觉得很反感,我们根本没问题。”反观关菊英则轻松得多,她表示二人很聊得来,并坦言奖项对她并不重要,最重要有好剧本及可以发挥,又表示跟李司棋合作得很开心。

  夏雨北上拿奖缺席

  此外,昨天拍摄过程中独欠灵魂人物“鲍鲍”夏雨,原来他要到广州领取电视台颁发给他的“海外优秀艺人贡献奖”,因此未能拍摄节目巡礼。而一群年轻演员拍摄期间十分雀跃,当中黄宗泽、杨怡和陈法拉还边拍边烧烤,寓工作于娱乐,玩得不亦乐乎。可是带病上阵的钟嘉欣,因为发烧状甚呆滞,只是坐在一旁,有得看没得玩,真可怜!

  至于今年无线视帝之争,有网友认为奖项乃欧阳震华和陈豪的囊中物,二人各有支持者,无论演技和形象均大获好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