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奶奶》收视高 胡杏儿等黄宗泽送钻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9:53  新浪娱乐
《野蛮奶奶》收视高胡杏儿等黄宗泽送钻戒(图)

胡杏儿直言等黄宗泽送钻戒

  新浪娱乐讯 胡杏儿(听歌,胡杏儿吧)昨日(1月5日)为一家珠宝旗舰店开幕担任剪彩嘉宾,试戴两套分别价值超过3千万的钻饰,其中一枚戒指重达16克拉!

  新剧《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吧)收视高开,杏儿想买钻石奖励自己,预算5、6位数字左右,因钻石象征永恒,既可保值,老来又可留给子女!问她可会买钻饰送给剧中老公黄宗泽(黄宗泽吧)(Bosco)及婆婆汪明荃(听歌,汪明荃吧)?她说:“阿姐已经有很多,若Bosco送16克拉的钻戒我都会收。(情人节等他送钻戒?)好,我不怕收,收又不等于要干什么!”

  另外,前晚杏儿与同剧艺员包括滕丽名、黄长兴等到阿姐家中打火锅及收看《野》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