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吴尊 《公主小妹》拒绝王子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吴尊《公主小妹》拒绝王子气(图)

吴尊《公主小妹》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话给吴尊(独家对话吴尊《公主小妹》拒绝王子气(图) blog)的时候正是中国男篮第二场比赛,公司内气氛热络,远在台湾热爱篮球的吴尊也跃跃欲试不停问笔者比赛进程,对话在这样的气氛中开始,轻松地聊起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偶像剧公主小妹(独家对话吴尊《公主小妹》拒绝王子气(图))》的花絮,似乎能感受到电话那头他的手舞足蹈。他还是之前见过的样子,爱吃美食,总想隐藏自己,拒绝被叫王子,最喜欢的是休闲装……只是这样一个花样美少年被上天怜爱着,所有的一切天赋都注定他要站在镁光灯下绽放光辉。知道笔者正在看《篮球火》尊少很开心,一个劲地追问是否好看,当得知“你出场镜头太少了!”他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以后就多啦,放心。”聊现在,聊未来,时间虽然不多,但吴尊已经够多面。

  新浪娱乐:我们知道《公主小妹》这部作品是由漫画改编的,你自己看过吗?

  吴尊:看过,只不过是在知道自己要演的时候才去看的啦!(为什么?)我不喜欢看漫画书,全是图,每次都看错,很累啊!

  新浪娱乐:大家都觉得你的造型,性格都很像剧中的角色南风瑾呢!

  吴尊:啊!哈哈,大家觉得呢?其实我觉得一点都不像!他太公子哥了,我很不喜欢那种造型,要很端着呢,你看,要穿西装啊!头发要吹的一丝不苟啊,还得随时保持一种风度,你很有钱嘛,要做有钱人的样子。(有钱人什么样子?)就是我演的那种,呵呵。

  新浪娱乐:所以你一定很喜欢南风瑾最后在建筑工地的戏吧?

  吴尊:对啊,超级喜欢的!以为可以穿休闲装嘛!也可以随意一点,我最喜欢拍摄那个阶段的戏了。

  新浪娱乐:其实南风瑾漫画中的原型外型真的跟你很相似,性格就不知道怎么样了?

  吴尊:一点都不像哦,南风瑾的性格太酷了,我根本不是那样的人,我走的是运动风嘛!可能惟一比较像的是他为事业拼搏的那种劲头,虽然他很有钱,但毕竟是被人收养寄人篱下嘛,所以他很想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别的都不像。(剧中的造型觉得是你演过的比较突出的。)是,发型我也很喜欢。

  新浪娱乐:听说林合隆导演是出了名的严厉呢,你在现场没少挨批评吧?

  吴尊:哈哈,还好啦!其实他很好玩的,喜欢骂人是他的口头禅啦,我都知道他这个性格,所以很习惯,每次他骂我就在旁边笑,他也就没脾气了。但正式开拍的时候他还是会给我讲戏,那个时候大家是比较严肃的,有什么他都会提出来,很耐心,我也会虚心接受,刚开始的时候比较难,现在磨合的不错了,毕竟之前是新人,机位什么都不懂,现在拍了几部戏,每一部都有进步了。

  新浪娱乐:收获呢?觉得演到现在得到最多的是什么?

  吴尊:我在上海刚拍完一个古装的电影,现在就觉得拍时装戏真好命,打太辛苦了,就是比较会演戏了。(是享受表演?)还没,我觉得我还没有达到那样的程度,现在主要是一种挑战,你去挑战一个角色,然后完成它,这样有一种成就感。

  新浪娱乐:很好奇你会经常看自己演戏吗?很多演员都习惯看自己的戏?

  吴尊:我会常常看,但会不好意思,总觉得这里,那里应该能够表现的更好些。有时候一部戏没有那么好的剧本,我需要把每一场戏都演的很有趣,这个是要琢磨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