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选美出身不怕冻 陈豪十件外衣不够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6:38  新浪娱乐
蔡少芬选美出身不怕冻陈豪十件外衣不够暖(图)

请君入屉

蔡少芬选美出身不怕冻陈豪十件外衣不够暖(图)

豪女不怕冻

蔡少芬选美出身不怕冻陈豪十件外衣不够暖(图)

穿得最少的那位明显是冻的

蔡少芬选美出身不怕冻陈豪十件外衣不够暖(图)

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28日,《珠光宝气》演员蔡少芬(blog)(ADA)、陈豪和林保怡(blog)出海宣传活动,ADA冒着寒冷以性感吊带小背心出席,她笑言选美出身的女孩是不怕冻。有指她表示《珠光宝气》收视好便生小朋友,她笑言,40点收视就生两件,但她已经视此为代表作。

  陈豪很怕冻,今日着定厚衫出现,他自爆冬天在

横店拍剧时,着十件衫都不够暖。对于《珠》剧收视一般,但陈豪就坦言对剧有信心。

  林保怡在《珠光宝气》中饰演的角色是城中名流,被指有影射成份。他表示接剧时没有指引,只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一名年少穷,成长后便有钱,对收视成绩一般,保怡表示自己向来都不理收视。(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少芬 林保怡 珠光宝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