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甲无敌奖门人》将停播 孟瑶受邀录最后一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6  新浪娱乐
《铁甲无敌奖门人》将停播孟瑶受邀录最后一期

《铁甲无敌奖门人》

《铁甲无敌奖门人》将停播孟瑶受邀录最后一期

孟瑶

  新浪娱乐讯 08年重新休整节目的综艺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由曾志伟出人主持,曾创下平均收视29点的理想成绩。但有消息称,该节目由于部分游戏娱乐性太浓,遭到停播,不过也有消息称停播是因为节目被指责低俗。而目前香港的娱乐行节目都有低俗只虞。曾与曾志伟合作拍摄过电影的“晶女郎”孟瑶近日前往香港,录制了该节目的最后一期。

  “奖门人”系列的综艺节目自1994年开播以来大受欢迎,节目共制作过五辑,包括《超级无敌奖门人》、《天下无敌奖门人》、《宇宙无敌奖门人》、《惊天动地奖门人》、《继续无敌奖门人》,前后跨越十年。难得的是“奖门人”热潮十年间从未衰退,收视率保持在30点左右,最高还曾创造过40点的高纪录,是观众每周热捧的节目之一。许多当红艺人都会来接目中玩游戏,争夺奖金奖品多,新人也是凭借该节目而被观众们熟识。

  作为王晶导演的爱将,在香港的第一部作品就与曾志伟一同搭档的孟瑶,已被多次参加该节目的录制。据悉,在节目录制过程一直对“晶女郎”照顾有佳。这位“晶女郎”凭借出演电影《我老婆是赌圣》中一角,嘴叼棒棒糖脑侧大歪辫的龙盈盈可爱形象深受观众喜爱,自此确定了其在喜剧之路的地位。而乖巧可爱又不失性感的亮丽外形不仅受王晶导演的一人青睐,曾志伟也视其如女儿般的疼爱,为了帮助其在香港的发展和人气的提升,已多次邀请孟瑶参与录制自己主持的节目,就连这次最后一期的《奖门人》节目,也是不远千里把还在三亚度假的孟瑶召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