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签约香港TVB 正式进军娱乐圈

  以2000年悉尼奥运会平衡木冠军的身份从国家队退役后,刘璇的生活变得精彩纷呈。先是考取了国际级体操裁判执照,昨日又有媒体爆料称刘璇已成功签约香港无线电视TVB,将正式进军娱乐圈发展。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拨通了刘璇的电话。正在湖北出席某活动的她在电话中证实了和TVB签约一事,“两个月前就已签下合约,前段时间担任香港小姐评委是我签约后接的第一个工作。”刘璇表示和TVB的接触早在年初就已开始,今年2月份的时候她已开始在TVB的荧屏上露脸,主持一档类似于《快乐女声》的选秀节目。“这是我第一次以娱乐主持人的身份亮相。”

  令刘璇没想到的是,她的出色发挥吸引了TVB高层的注意,经过5个月的磋商和联系,今年7月,刘璇正式在香港和TVB签下合约。刘璇表示,“因为我一直是体育人,这些年参与一些演艺工作只不过是为了丰富自己,我今后也不会放弃体育工作,而且目前所从事的体育和演艺工作并不冲突。”刘璇甚至透露,在签约之前就和TVB明确表示不会舍弃自己钟爱的体育事业。

  据了解,刘璇签约后,TVB将根据其在北京奥运会上报道方面的突出表现,安排她主持TVB主办的各类大型活动,今年年底的香港东亚运动会节目主持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刘璇还向记者透露,TVB正在为其打造一档体育类的栏目。“这个节目比较具有专业性,可能还会融入一些自己的观点。”此外考虑到刘璇在演艺方面的特长与兴趣,TVB还为她规划了出唱片和拍电影等计划。而考虑到香港的语言以粤语为主,为了尽快赢得民心,刘璇目前已开始疯狂补习粤语。

  众所周知,刘璇和四川小伙、单簧管演奏家王弢的爱情已经长跑多年。刘璇此番签约TVB意味着今后的工作重心将朝香港转移,这是否会影响到双方的感情呢?对此,刘璇显得信心十足,“他非常支持我的工作,还夸我是内地第一个签约TVB当主持人的运动员,我和他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我经常到处去工作,他也经常到各地去演出,大家都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

  记者 王平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