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获奖佘诗曼落选视后 二人粉丝网上掀骂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9:07  新浪娱乐
杨怡获奖佘诗曼落选视后二人粉丝网上掀骂战

佘诗曼仅能入围“最喜爱角色”五强,令Fans大为失望。

杨怡获奖佘诗曼落选视后二人粉丝网上掀骂战

佘诗曼与杨怡在台上亲密拥吻,网络上两人的fans却掀骂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前晚(12月4日)连扫无线两个电视大奖惹来是非,不少网友狂骂杨怡演技夸张,认为佘诗曼饰演的“三好”和“三水妹”更讨人欢心,触发“杨、佘”两派Fans网上骂战。

  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奖项尘埃落定,视帝黎耀祥及视后邓萃雯众望所归,连早前被捧为视后大热的杨怡也爆冷得奖,连夺“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和“最佳表现大奖”,难怪前晚杨怡出席颁奖礼后,在电视城门外与近30名Fans开香槟庆祝,Fans拉起“光芒无限、实力非凡”横额并放花炮,比起只有20名Fans撑场的邓萃雯更具声势。未能凭剧集《宫心计》夺得视后、只分得三枚“最后五强”金牌的佘诗曼,零Fans撑场。而同样未能凭《宫》剧称帝的陈豪,则有忠心Fans于门外等候,总算有点安慰。

  表现大奖也看品行

  不过,杨怡得奖也非人人说好,有大批网友质疑她的演技,网友annex123认为“姚金铃”角色又烦、演得又夸张,更有网友在无线官网上留言替佘诗曼不平,觉得佘诗曼挟着《宫》剧和《绝代商骄》的票数,绝对不会比杨怡少,认为无线为捧杨怡上位,变相要佘诗曼做“炮灰”,声言要无线还佘诗曼公道。不过,杨怡的Fans则力撑偶像拿奖没问题。

  此外,杨怡昨日带点不适出席鞋履品牌分店剪彩,对于被网民批评不应拿“最喜爱角色”奖,她大方地说:“是好事,证明有争议性,如果我同三好(佘诗曼)一起拿更开心,自己拿到网民心目中‘最讨厌角色’都是好事,没有不开心,不可以要求全部人喜欢我,相信他们不是讨厌杨怡,只是不喜欢金铃这个角色。”

  至于“最佳表现大奖”被质疑是安慰奖,她持相反意见:“这个奖更具意义,除了表现外,还代表操行、品格被公司认同,是我入行11年来最大的鼓励,因为是全部评审一致通过的,比‘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更重要,证明我的成绩和心血。希望明年再拿。就算这个奖说是为我而设都好,拿到这个奖昨晚睡得很安乐。”

  对于宿敌佘诗曼吃白果,杨怡戏言明年轮到她:“她是我的好姐妹,说要给个奖我拿,我知好多人支持她,但奖只有一个,今年我、明年就她拿啰。”分猪肉?“不是。奖不是花钱买的。其实《宫心计》拿不到剧集奖我有一点点失望,但观众的评价和收视都赢了。”

  佘诗曼郑嘉颖赞杨怡实至名归

  至于被网友力撑的佘诗曼昨日仍要为新剧赶工,她没有留意网友的激进留言,反劝Fans要心平气和:“每年的赛果都未必令全世界人认同,好感激Fans的支持,他们好乖好聪明,我想他们很快会平复情绪。”有网友质疑杨怡?“替她拿奖开心,我从来没希望所以没失望,我反而投诉杨怡没嘴对嘴亲我,因为她太激动了。”

  另一部台庆剧《富贵门》因收视一般,前晚几乎全都缺席颁奖礼,不过有份演出《富》剧的陈敏之也替好姐妹杨怡开心:“赛果我全部Tip(猜)中,是民望,替杨怡开心,希望将来有机会像她那样。”

  而郑嘉颖也觉得赛果公平,同样力撑杨怡:“第一次演反派算很出色了,有很大突破,做演员最重要的是能给观众新鲜感,她是实至名归的。”(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