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嫁到》翻版《宫心计》 佘诗曼未否认被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2:00  新浪娱乐
《公主嫁到》翻版《宫心计》佘诗曼未否认被甩

陈自瑶(右1)今次应该唔使再做宫婢

《公主嫁到》翻版《宫心计》佘诗曼未否认被甩

韩玛莉与李国麟应不用再斗餐死

《公主嫁到》翻版《宫心计》佘诗曼未否认被甩

李香琴的造型虽不《宫心计》,但十足佘太君

《公主嫁到》翻版《宫心计》佘诗曼未否认被甩

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无线《宫心计》剧集反应理想,于是原班人马开拍《公主嫁到》。杨怡功成身退,加入新血陈法拉、钟嘉欣马国明佘诗曼被追问与“C富豪”分手事件,她称任由周刊报道,控制不到的事不会烦恼。

  佘诗曼、陈法拉及陈豪昨天(12月17日)为《公主嫁到》试造型,由于剧集背景是唐朝,所以艺员的服饰与《宫心计》很相似。佘诗曼饰演“茶煲公主”性格刁蛮,她强调与《宫》剧情完全不同。少了绯闻男友郑嘉颖?她说:“他要拍另一剧,不可能每次同一班人,下次啦。”说到《巾帼枭雄》开拍续集,明年颁奖礼很大机会再硬碰,问她对《公》剧集有没有信心?她称当然希望有好成绩,但不会想太多,会不会明年播映也不知,艺员只管专心拍好剧集。

  陈法拉如愿做打女

  对于有报道称佘诗曼与“C富豪”分手开工期间变脸发脾气,她笑说:“没有看,不知道周刊写什么,自始至终没有跟进,任由他们讲,控制不到的事不会烦恼。”对于好友黎姿取名求子一事,佘诗曼反问是不是真有其事,最近少了联络不清楚。

  另外,陈法拉想做打女终于如愿,这次她摆脱性感转做打女,她自觉男人化性格很适合,稍后会跟武师学功夫,她笑称露身手比露其它部位要好。而陈豪要拍完《天与地》剧集才能剃胡子,他说饰演驸马角色要增肥10磅,他为演不同角色多次增肥和减磅,他强调采用自然方法,对身体不会造成损害,现在他反而注重食物营养。而监制梅小青特别提醒大家,要照顾李香琴,琴姐说虽然戏分不会集中在她身上,但自知年纪大,记对白要花点时间。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