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奸计得逞连偷两奖 出位有代价颈痛兼挨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2:10  新浪娱乐
杨怡奸计得逞连偷两奖出位有代价颈痛兼挨骂

杨怡接演《宫心计》最大压力是来自想演好角色,而非来自奖项

杨怡奸计得逞连偷两奖出位有代价颈痛兼挨骂

一直恨演奸角的杨怡,等“姚金铃”这角色已等了很久

杨怡奸计得逞连偷两奖出位有代价颈痛兼挨骂

连夺两奖对杨怡来说是莫大鼓励

  新浪娱乐讯 杨怡首度转型演“奸妃”,不但没有变得神憎鬼厌,反而支持者众,被捧为今年视后大热之一,跟邓萃雯争一日长短。奈何对手实在太强,杨怡认为有份入围已经当奖品,现在虽然落败视后,获两奖也被佘诗曼的Fans打击,但手握两奖的杨怡已经十分满足,懒理一切是是非非。

  杨怡向来稳中求胜,入行10年从未想过要一步登天。1999年加入训练班“从底层做起”,在没名没姓没对白的角色到帮忙递奖的“欢乐小姐”,不久即投身戏剧组。2003年凭《智勇新警界》夺得“飞跃进步奖”,去年因哭得出色的“攞女”角色成为“最佳女配角”,今年首演“奸角”更跃升“视后”竞争行列,与邓萃雯双双视为大热。杨怡失落“视后”,但同时获“我最喜爱女角色”及“最佳表现大奖”,即使被认为是无线给她的“安慰奖”,但对一直努力的杨怡来说,甚么奖项都是莫大鼓励。

  不介意被佘迷狂骂

  成为《宫心计》女主角,杨怡直言当然有压力,但压力并非来自奖项,而是对自己要求高,“因为首次演奸角,我想会重视演技多于一切,先得到认同最重要。奖当然‘想’拿啦!不过对手太强,今年有份入围已当奖品。女主角我当然支持邓萃雯,她有实力又有观众缘,一早就应该得到,现在她真的得奖了,大家自然拍烂手掌。”懂得放松的人,才会令压力减少,杨怡还相当有体育精神,一早已想好就算当晚没有奖,也会穿得美美地替人高兴。

  至于被佘诗曼Fans怒骂获两奖不是实至名归,杨怡不觉得是甚么大事,因为在她的心目中,佘诗曼实在是好戏之人,所以她很明白佘诗曼的Fans的感受。她也大赞佘诗曼演技了得,“她做得好好,眼泪随时收放自如,演戏对她来说已经好稳定,地位不会动摇。”虽然外界都说跟佘诗曼不容易做朋友,但最后二人也成为朋友,原来大家都是性格爽直,有话直说的人。

  奸到拿奖 全靠偷师

  等了多年,终于等到“姚金铃”这个角色,“好开心不是演刘三好,因为再演好人的话,根本同之前完全无分别。其实我一直跟公司说想挑战自己,现在终于给我等到了。”要演奸角,杨怡原来也曾偷偷向两位“奸到拿奖”的前辈关菊英及米雪偷师,因为当中她跟佘诗曼有多场对骂戏,主要参考之前二人在《溏心风暴》及《家好月圆》的演出,大赞她们骂人骂得相当有节奏。

  杨怡首任奸角,她说当初接演时一度担心奸得过火而有所收敛,岂料监制看片后要求重拍几场戏,要求她放开来演,“我都好想在街上被人骂呀,这样证明演得好,观众先入脑。”而事实证明杨怡确是因为“奸”而获两奖,更因而被佘诗曼的Fans狂骂。

  与陈豪合作驾轻就熟,这次二人再演一对十分有默契。杨怡笑说:“因为古装戏,谈情就欠奉,反而因为大家太熟,经常一边拍一边哈哈大笑。”虽然不少观众都赞《宫》剧女角的头饰十分抢眼,她笑言有苦自己知,大爆头饰的重量是入行10年之首,当日拍剧不少女艺人如她、米雪及谢雪心等,在未埋位都要戴着颈箍,不然会伤及颈椎。

  “金铃”带挈多7位数进帐

  杨怡因为《宫心计》演奸妃赢口碑又拿奖,人气劲旺,工作一个接一个,财源也随之滚滚而来,可说名利双收!

  杨怡目前正跟张智霖谢天华拍摄新剧《鱼跃在冬季》,之后随即马不停蹄到加拿大登台,再飞马来西亚为产品宣传,加上内地登台、除夕演出及4个商场演出,工作绝对源源不绝。

  虽然《宫》剧以古装出镜从头包到脚,但想不到杨怡仍获广告商垂青,邀任纤体代言人,稍后她便会正式拍摄广告,并以健康性感形象示人。单单是“金铃”这个角色,便为她带来7位数字收入,不止演技大跃进,连荷包也相当胀满。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