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嫁到》试造型 佘诗曼否认傍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08:57  广州日报
《公主嫁到》试造型佘诗曼否认傍富豪

佘诗曼

  本报讯 前天中午,佘诗曼陈豪、谢雪心、陈敏之、李香琴、陈法拉、马国明等一起为新剧《公主嫁到》试造型。

  阿佘在剧中饰演一个茶煲公主,陈豪是她的驸马,阿佘表示在剧中刁蛮得来又爱伸张正义,问到此次没有郑嘉颖是不是感觉差些?她笑说:对方有其他工作,不可能每次都与同一班人合作,或者下次有机会。问她可会希望《公主嫁到》承接《宫心计》的高收视?她直言,当然希望,但不会想太多。对于有周刊指她与C富豪分手,令她在开工时黑口黑面,阿佘指没有看过报道,也没有C富豪这个人,不会为这些事而不开心。 

  陈法拉在剧中饰演功夫了得的侍婢,是阿佘的保镖,她说今次首次做打女,很有挑战性,有报道指她此次脱离性感路线?她说:转路线都好,做打女都好适合,不露身体露其他!(小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