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拍剧卖力 硬撼杨怡力保一姐地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
佘诗曼拍剧卖力硬撼杨怡力保一姐地位(图)

佘诗曼在坟场草丛间开工,不断被蚊虫狂咬,搞到她不停左拍右拍,还不小心露底。

佘诗曼拍剧卖力硬撼杨怡力保一姐地位(图)

佘诗曼拍新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佘诗曼(阿佘)今年在台庆颁奖礼中一无所获,因而传出她跟杨怡不和,Fans还掀起骂战,不过佘诗曼没有气馁,也不理会外间传闻,继续卖力拍剧,非常拼命,希望可以力保无线一姐之位,明年还能继续争夺视后。日前,她为新剧《天与地》收尾,特别到坟场拍摄外景,全程被蚊虫狂叮,从头到脚不停抓痒,但仍笑个不停,拍得认真投入,非常专业!

  佘诗曼在无线打滚多年,每年都有份角逐台庆颁奖礼的各个奖项,曾经当过双料视后的她,于今年的台庆颁奖礼中竟然一无所获,除失落视后一奖,其它奖也一个都没有,有传杨怡夺得两奖,明年会力捧上位,佘诗曼也没有因此而气馁,为了保住现有一姐地位,以及明年再争视后,反而更加卖力工作,赶完这部《天与地》之后,又要忙于开拍《宫心计》原班人马的《公主嫁到》,盼望明年可以再度登上视后宝座!

  日前,佘诗曼就跟新剧《天与地》的一帮工作人员,专程到跑马地坟场拍外景,穿上一身黑衫、黑短裙、黑色长靴的佘诗曼,还拿出黑色私人名牌手袋出来拍摄,的确没说的,虽然天寒地冻,也许因为“三好”连血都这么好的关系,不停有草丛间的蚊虫袭击,弄得佘诗曼不停举起脚左拍右拍,还不停抓面抓脖子,浑身瘙痒,还一不小心露出打底裤,难得的是她一点也不介意,仍笑面迎人投入工作!

  而佘诗曼跟剧组人员也合作的很愉快,全程跟工作人员和演员都有讲有笑,看来心情大好,接着佘诗曼还主动向记者说:“你拍归拍,小心踩到人家的(打一打眼色,意思指坟墓)。”拍到郑子诚的戏份时,佘诗曼就坐到一边,拿着收音师的机器和麦克风,闭上眼在重听之前的戏份中的对白,由于佘诗曼当日穿了一条超短裙,所以她全程拿着器材来放在大腿前遮掩着,以免再度走光。

  没奖拿 传不和

  佘诗曼于97年夺得港姐桂冠之后,就专注于电视圈中发展,入行12年,佘诗曼从当年《雪山飞狐》苗若兰一角,做到今时今日《宫心计》的刘三好,演技上的确有很大进步,而在电视圈打滚多年,佘诗曼于06年,成功打败对手胡杏儿,以大热的姿态,凭《凤凰四重奏》首次夺得视后一奖,同时还获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成为有史以来首位双料视后,难怪佘诗曼当晚喜极而泣,而同年的视帝,正是佘诗曼的绯闻男友郑嘉颖。而最近在09颁奖礼上却无所获,反而杨怡连捧两奖,因而传来两人不和的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