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称拍《熊猫人》只为挺好友 不为攻下金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0:50  新浪娱乐
周杰伦称拍《熊猫人》只为挺好友不为攻下金钟

周杰伦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即将开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去年初试身手执导的电视剧《熊猫人》,1月17日他生日前夕即将在大陆首播,昨晚(1月15日)10时,周杰伦在杰威尔官网以“关于熊猫人”为题感性留言。

  周杰伦为朋友的两肋插刀众所皆知,去年为了轧戏拍他主演的电影《刺陵》,又要执导《熊猫人》,台湾、大陆两地不断奔波也不喊累,他表示,这个作品对他来说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仅代表着友情。

  对圆梦完成的《熊猫人》终于要播出,周杰伦难掩兴奋,说:“不管收视率如何,故事好与坏,他已经成功了,因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英雄。这是历史性的一刻。”

  从唱片、电影到电视不断跨界,拿遍金曲奖金马奖,令人好奇周杰伦是否连金钟奖也能够攻下,他却自己先言明:“我的人生并无需多一笔金钟奖或多高收视率的评价,我只希望你们能红。”强烈透露出希望能藉此捧红南拳妈妈的宇豪、弹头及新人好友黄怀晨的心愿。

  昨晚周杰伦在官网留言后,立刻引来粉丝热烈回响,留言不断涌入,许多都表示被他为朋友的心意感动,保证一定全力支持《熊猫人》,感性喊话的宣传效果意外强烈。也有许多歌迷趁机提前祝周杰伦生日快乐,因公司方面表示,他今年没有公开对外的庆祝活动,应该会和朋友们一起庆祝。(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