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视差 《熊猫人》被江苏卫视删减6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02  《南方都市报》
收视差《熊猫人》被江苏卫视删减6集


  本报讯 (记者 齐帅 实习生 张菁)《熊猫人》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前两天就爆出收视率创该频道新低,播出之后该剧也受到了不少观众批评。但导演周杰伦在该剧上卫视宣传时仍不承认“水土不服”。然而《熊猫人》在卫视播出收视率仍不乐观。昨日记者从江苏卫视得到消息,因为收视太差,《熊猫人》将被删减6集,为新春档的《仙剑3》让路。

  收视大跌50% 宁丢120万砍6集

  江苏卫视一般电视剧的收视率在一个点左右,而《熊猫人》收视率始终徘徊在0.5-0.6之间,让播出方十分失望。之前有媒体报道江苏卫视考虑停播该剧,不过昨日江苏卫视向记者透露,停播损失太大,最后台里决定删减6集的长度,提前播完该剧,为胡歌主演的《仙剑3》让路。这个决定是出于电视台觉得《熊猫人》的故事过于拖沓冗长,删减反而能提高收视率的考虑。而对《仙剑3》的播出,江苏卫视则十分有信心,认为其收视成绩一定好过《熊猫人》许多。据悉,《熊猫人》让电视台损失不少,知情人士透露,平常一个偶像剧大概15万一集,而《熊猫人》要20万一集,删减6集等于120万打水漂,也是非常无奈的办法,而一部30集左右的剧被大砍6集,是非常少见的。

  网友满口怨言 周董死不认账

  观众对《熊猫人》最大的争议就剧情“弱智”,有人提出“只有12岁以下观众看得下去吧”。好人做个引体向上坏人都要投降认输称赞厉害,低估了观众智商。对此,周杰伦回应:“是还蛮弱智的啊。”他表示收视对象主要是小朋友,他希望成人轻松幽默地看待此剧,“就是搞笑,如果你不笑,就是你有病。”香港著名媒体人查小欣在本报曾批评:“一边说是拍给小孩子看,一边又说要增加暴力美学效果,究竟《熊猫人》是拍给什么观众看的?”此外,大家还认为所有角色都超爱摆pose,做作到底,真正到飙车等耍帅镜头又只能用动画带过。对于演员演技生涩和植入广告过多,网友也是满口怨言。但周杰伦却抵死不认账。他回应收视率差是因为宣传做得不够,口碑差则因为:“这个版本(爱情版)是为了给观众解急,其实我正在亲自剪一个版本,昨晚还在剪。这个版本我想男人会比较喜欢看,有点暴力,配乐都不一样。”

  链接·周董影视频遇冷

  周董最近有点烦。前不久他主演的《刺陵》恶评如潮,连本也没收回,而他扮酷式的表演已让部分观众感到审美疲劳。等到《苏乞儿》试片,除了造型雷倒众生,他那无论何时何地都不忘耍帅的表演也频频引发笑场。他导演的电视剧《熊猫人》收视与口碑都陷入冰点,以至于有人对《不能说的秘密》是否真的出自周导之手深表怀疑,连他的粉丝也发言:“周董,咱们还是回家好好唱歌吧!” 见习记者 简芳

  周董“赖账”实录

  网友抗议:剧情“弱智”

  周董反驳:是还蛮弱智的,就是搞笑,如果你不笑,就是你有病。

  网友抗议:演员超爱摆POSE,演技生涩。

  周董反驳:这个版本是为了给观众解急,其实我正在亲自剪另一个版本。收视差是宣传做得不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