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心计》登陆浙江卫视 佘诗曼否认TVB有分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6: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世界杯开战在即,浙江卫视将为“足球寡妇”们献上一道电视大餐———TVB2009年台庆剧《宫心计》国语版将一刀不剪,从今日起在浙江卫视10点档中播出。近日,该剧主演佘诗曼陈豪、关菊英等齐齐亮相杭州,助阵宣传。

  佘诗曼在《宫心计》中扮演的刘三好是个“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的大好人,被网友戏称为“女版许三多”。佘诗曼却不知道许三多是谁:“内地的现代题材电视剧在香港播得很少,大部分还是古装。我不知道为什么刘三好是‘女版许三多’,别人给我解释了我也不太明白。内地好像有‘三好学生’,刘三好应该像三好学生……”

  同是宫廷戏,有人认为《宫心计》有抄袭《大长今》之嫌,并质疑TVB近几年都有抄袭他剧的“嫌疑”。关菊英表示,这样的说法对幕后制作人员很不公平,“其实宫廷戏来来去去都是讲妃子、皇帝、皇后,但是故事不一样,都是我们的创作人员用心写出来的”。有记者借机问起了TVB演员之间的“一哥”、“一姐”之争和派系争斗,佘诗曼聪明地回答: “我们TVB没有分派啊!戏里会弄死人的,我们TVB没有死人啊……我个人比较喜欢apple pie(苹果派)。”

  (肖执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