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与方逸华关系很好 透露七月陆续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7:14  南方都市报
陈志云:与方逸华关系很好透露七月陆续复工

外界一直以为陈志云与方逸华交恶,但陈志云却表示两人关系很好

  南都讯 记者 朱燕霞 今年3月11日因涉贪案遭香港廉政公署拘留调查48小时的陈志云,自3月18日召开记招后,一直保持缄默的他日前首度开腔接受《明报周刊》专访,细述事发后的经历和心情起伏、与“六婶”方逸华的关系及对无线处理事件的态度等,事发后失宠的陈志云,惊爆出在ICAC所填的紧急联系人竟是方逸华,表示两人关系很好。同时,陈志云否认了过档台湾壹电视、香港N O W TV等传闻,透露将于7月开始陆续开工,并将以韦家晴之名回归商台开咪,主持一档教人积极面对生命的节目。

  紧急联系人竟是方逸华

  在无线既是行政人员又是幕前艺人的陈志云,近几年一直被外界指太高调,因此功高盖主而日渐失宠于方逸华,更有指今次是无线向廉署举报,连方亦知情,两人关系交恶等传言甚多,不过陈志云却明确表示“我们关系好好”,并透露在被廉署拘捕后,曾被要求填上一位紧急联络人,他想了一会,填上了六婶的名字,“我唯一想到的是方逸华。她除了是我的上司外,也是我很尊重的老人家,亦是我真正的朋友,我觉得她不会介意啰。”

  事发当日,陈志云便遭停职及删除了个人BLOG,无线更对此事高调报道,随后由其主持四年的《志云饭局》被停。对于自己服务了16年的公司“毫不留情面”的做法,陈志云表示明白和体谅:“我始终认为T V B的新闻报道有一定的操守,他们一定认为有需要才这样报道。”他也以“巧妙的安排”形容《志云饭局》的终结,“OK。其实我一直不知以什么形式去完结,哈!”

  否认过档台湾壹电视

  仍处于调查中的陈志云此次在律师好友Ivan的陪同下受访,虽然任何案件内容未谈及,但对于近日各种传闻其还是一一做出回应。案发前一天,陈志云曾与“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相约饭局,因此传出黎智英拟高薪挖其过台湾搞电视,又传李泽楷邀其过档NOWTV、亚视也抛出橄榄枝等,陈志云对上述传闻一一否定。不过,陈志云确认了已与商台高层俞峥接触,将于7月份以韦家晴名义返商台开咪做一档节目,暂定7月底逢周末凌晨直播,每次节目一个半小时,头一个小时是与嘉宾分享,后半小时是观众phonein环节,首集将迎来同是06年在《志云饭局》中担任首集嘉宾的陈宝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