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复出当节目主持人 打破禁忌谈生论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5:20  新浪娱乐
陈志云复出当节目主持人打破禁忌谈生论死(图)

首次嘉宾邀请陈宝珠

陈志云复出当节目主持人打破禁忌谈生论死(图)

嘉宾陈宝珠

陈志云复出当节目主持人打破禁忌谈生论死(图)

《生死之交-陈志云》

陈志云复出当节目主持人打破禁忌谈生论死(图)

陈志云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香港消息,生有时,死有时,万物皆依循生、老、病、死的自然法则。然而人们对“死亡”,一个无法掌握却又躲避不过的命运,压根儿仍心存恐惧与忌讳。雷霆881商业一台首次打破世俗禁忌,邀请陈志云主持全新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透过大气电波与听众谈生论死,推广生命教育。雷霆881《生死之交-陈志云》将于7月18日起逢星期日晚上十时半至十二时播放,头炮嘉宾邀请到陈宝珠担任。雷霆881商业一台率先于昨日(7月8日)下午假赤柱富豪海湾邀请媒体朋友探班,介绍节目宗旨及内容。

  与名人坦诚对话 面对沉重的生命课题

  雷霆881《生死之交-陈志云》节目以赤诚的态度面对一个沉重的生命课题,探讨如何接受及认识“生存、临终、死亡”,从而洞察哀痛背后值得学习的价值,思考生命的真谛,鼓励听众积极面对人生。节目主持陈志云将邀请多位名人嘉宾坦诚对话,谈论曾经徘徊死亡边陲的经历,分享昔日经历生关死劫的片段。同时会邀请牧灵或善终工作者与听众电话分享专业意见,如何处理丧失至亲之痛,一如节目宗旨︰令生者得到启迪,死者得以安怀,直教生死两相安。

  头炮嘉宾陈宝珠小姐

  昨午,《生死之交-陈志云》特别将直播室移师到一华丽住宅中,为头炮嘉宾陈宝珠作录音访问,从一张张旧照片开始缅怀过去,回忆养母别离的状况及如何克服锥心刺骨之痛。商业电台策划总监黄永先生及雷霆881创作总监何利利小姐并专程前往探班,更赠送一本“生死之交”相簿予陈志云,相簿中贴上三人与陈宝珠之合照,给主持陈志云留一个美好的回忆。录音探班中,陈志云更邀请了林以诺牧师、善宁会安家舍署理中心总监曾国娴小姐及“开心伙伴”禧辰有限公司总裁康虞茱迪女士出席该节目,协助推广生命教育的讯息。《生死之交-陈志云》主题曲由冯颖琪作曲,并由陈志云亲自主唱,以音乐宣扬生命价值。(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