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复工被叫停 传无线高层不满其高调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1:19  南方都市报
陈志云复工被叫停传无线高层不满其高调接工作

7月8日,陈志云在为《生死之交·陈志云》节目录音时给所有人送一个微波炉翻热碗做纪念品,形式俨如《志云饭局》,这样挑战TVB,难怪六嫂不肯赏他碗饭吃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吴燕云 今年3月,因涉贪污被廉署调查的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原本于本周日(18日)在商台“开咪”主持新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前日,陈志云的新节目突然叫停,连头炮录音访问了陈宝珠也需要无限延期播出,再被无线“封杀”。商台向传媒发出通告指:“因陈志云先生私人理由,该节目将延期播出。本台尊重及理解陈先生之决定。”但据传,这是因为无线最高话事人方逸华不满被停职的陈志云仍在外面高调接工作,故出手阻挠。

  事先申报无效 复工首炮遭腰斩

  陈志云停职至今已4个多月。近来,他由低调变高调,先是接受了《明报周刊》的专访,又应邀为商台主持节目《生死之交·陈志云》,并请来陈宝珠担任首集嘉宾,日前已在赤柱一间豪宅进行首集录像,商台高层及不少传媒都去了探班。当时陈志云强调已经通知无线,两者没有冲突,因为这是义务工作,并无收取酬劳。

  然而陈志云目前仍是无线人。据悉无线有一规定,所有无线员工在外工作都需向公司申请批准才行。如今商台节目要临时变更,似乎表明了陈志云与无线之间仍存在问题未解决。据悉,《生死之交》暂定13集,暂时只录了一集,被叫停后,已播出无期。

  无线:廉署调查完结他才可复工

  港媒就节目突然叫停向陈志云了解,他只说“不响应”。南都记者昨日致电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曾醒明只肯证实:“将该节目延期播出纯粹是商台及陈先生自己决定。不过,无线雇员接受公司以外的工作,均需事先申报,而陈志云是受薪的无线雇员,他曾向公司申请,无线的答复是‘不太适合接这项工作’。”他强调,这不是六婶一人的决定,是管理阶层的共同决定,管理阶层认为他已经是在做一个节目而非义工。至于陈志云何时能复工,曾生表示:“只有等廉署整个调查完结才可以,目前他能做的事就是:有什么事就向公司汇报申请。”

  据悉,陈志云原定14日出席《暗中作乐》声演会记者会,但大会日前更新出席嘉宾名单,“陈志云”已被删去,只在表演嘉宾名单之列。问及TV B会否以同样理由禁止陈志云参与该慈善演出,曾醒明说:“这要分开来谈,他需要逐件逐件活动向公司申请,等待批复。”有传陈志云有望为无线主持《邵逸夫奖》,曾表示这只属传言。出事前的陈志云在TVB呼风唤雨,当时他接外面工作只需循例知会公司一声便可,如今情形可谓天壤之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