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将推三部重头剧 林峰硬撼黎耀祥争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4:06  信息时报
无线将推三部重头剧林峰硬撼黎耀祥争视帝
林峰和徐子珊日前为林峰月底的个唱练舞

  信息时报讯 沉静了半年的香港电视圈将重现生气,无线上半年电视剧表现一般,为了为台庆造势,下半年度将推出三部重头剧,分别是林峰主演的《摘星之旅》、陈豪佘诗曼主演的古装喜剧《公主嫁到》,以及黎耀祥邓萃雯主演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今年视帝宝座也成为林峰、黎耀祥和陈豪之争。

  无线剧集《学警狙击》《巾帼枭雄》《宫心计》去年播出掀起全城热话,黎耀祥和谢天华更分别凭《巾》剧柴九和《学》剧Laughing哥角色人气劲升,成为去年无线台庆颁奖礼视帝和最佳男配角。反观无线今年上半年还未有一部掀起全城关注的剧集,纵使林峰主演的《谈情说案》大结局平均收视有38点(约242万观众),最高更有42点(约268万观众),是今年到现在为止无线最高收视剧集,但却被狂轰抄袭日剧《神探伽俐略》和《Mr。Brain》。

  不过,无线下半年度推出三部重头剧力争挽回声势,因为三部电视剧的男主演是林峰、陈豪和黎耀祥。按照往年的惯例和今年这三个演员的表现,今年视帝之争将变成林峰、黎耀祥及陈豪的争斗。其中,林峰最被看好,黎耀祥去年已称帝,今年再度获奖较难,而陈豪明显未及林峰得宠。无线今年歌影视三管齐下力为林峰谷人气,除了月底为林峰在红馆举行个唱,还安排暑假上映他与阿Sa主演的电影《翡翠明珠》。

  虽然被视为“准视帝”,但林峰不敢认同,因现阶段忙于彩排个唱,不想其他事,但林峰表示对自己的表演有信心,“基本上我每次拍剧都会很努力,尽力去做。但现在电视剧还未播出,不知观众反应如何。有奖拿当然是好事,因为对演员是一个鼓励。”至于黎耀祥则说今年争奖信心不大,“今年对手强敌多,好像刘松仁、林峰之外,马浚伟的《蒲松龄》和郑则士的《情越双白线》反应也很好。”此外,《义海豪情》本是监制李添胜退休之作,但据知他已答应留下与无线续约一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