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忍痛诠释《女人最痛》 26日晚热辣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米雪忍痛诠释《女人最痛》26日晚热辣开播(图)
米雪力作,值得一看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今晚,米雪张可颐马德钟等主演的新剧《女人最痛》将在TVB开播。从《师奶兵团》的主妇大战到《宫心计》的波谲云诡,TVB女性主题的电视剧一向收视出众。同样是女人戏,《女人最痛》却不同以往,讲述了同一公司三位女性的生活、事业经历和不同的感情观,将现代职场女性的种种典型命运搬上荧屏。

  据悉,该剧不仅涉及近来频频引起争议的婚外情、整容变身等情节,更有时隔十年再度合作的张可颐、马德钟吸引观众的注意。

  不过,要论抢眼,还得说米雪,她在剧中首次出演一名高龄产妇,谁料老公有外遇,最终失婚收场。拍剧期间米雪遭逢至爱尹佬离世,她却坚守岗位,“女人最痛”的感受可谓深深烙印于戏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