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嫁到》破今年TVB收视纪录 翻炒也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1:0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陆欣 由佘诗曼陈豪等主演的新剧《公主嫁到》昨日公布首周收视,开播一周平均收视率达33点,最高38点,成功打破TV B上半年收视冠军《谈情说案》的首周收视纪录(《谈情说案》首周收视平均31点,最高34点),创下今年TVB收视新纪录。

  《公主嫁到》由《宫心计》《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幕后班底打造,开拍之时,已有《宫心计2》之称:同样以唐朝为背景,演员班底几乎照搬《宫心计》的造型、场景也与《宫心计》十分相似。剧集播出后,也有不少观众炮轰TV B,称“刁蛮公主和可怜驸马的桥段,明显是翻炒《醉打金枝》,没新意。”但就首周收视成绩来看,旧瓶装新酒的剧集仍有不少观众买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