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嫁到》收视高 野蛮佘诗曼“虐待”陈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公主嫁到》收视高野蛮佘诗曼“虐待”陈豪

佘诗曼与陈豪再演欢喜冤家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无线今年重头戏之一、搞笑宫廷剧《公主嫁到》上周一开播便获得36点高收视,虽然收视飘红,但剧情仍然是TVB经典搞笑桥段的集合,缺乏新意。

  《公主嫁到》基本沿用《宫心计》班底,佘诗曼陈豪和关菊英、惠英红等老戏骨可谓收视保证,此外还加入钟嘉欣陈法拉马国明等新鲜血液。虽然陈豪和佘诗曼的搭配已不新鲜,但钟嘉欣和陈法拉这次却有颠覆性演出。钟嘉欣一反以往的淑女戏路,扮演食量惊人的吴四德,陈法拉则扮演见钱眼开、武功高强的宫廷侍女。

  剧情方面,该剧翻炒《醉打金枝》中公主下嫁民间驸马的老套桥段。佘诗曼扮演的刁蛮公主对陈豪扮演的驸马金多禄百般折磨,在新婚之夜陈豪就被倒吊在窗外。而陈法拉扮演的宫女也气势十足,一到驸马家便给金家人一个下马威,连金家老夫人也不放过。男人在这部戏中都十分窝囊,陈豪饰演的驸马被指“卖肉”以挽家业,而其他驸马对公主们也是唯唯诺诺。这次陈豪的搞笑造型也备受争议,虽然其搞怪的台词和表情获得一些观众的称赞,但是也有不少观众认为他的表演过于夸张。

  【看了不白看】

  虽然剧情有些老套,但是看欢喜冤家佘诗曼和陈豪斗气,还是能让人捧腹一笑的。

  香港电视收视率榜

  (根据TVB提供的香港地区收视数据 8月23日-8月29日)

  名次   节目名             收视率

  1   《公主嫁到》             33点

  2     《摘星之旅》        25点

  3   《天天天晴》       24点

  4     《东张西望》             21点

  5   《千奇百趣Summer Fun》  20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