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望喜剧助舒缓不愉快 盼《公主》收视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8:48  新浪娱乐
佘诗曼望喜剧助舒缓不愉快盼《公主》收视攀升

佘诗曼希望自己主演的剧集,收视都能不断攀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昨天为新剧《公主嫁到》到商台接受访问做宣传,谈及新剧平均有三十三点收视,最高更达三十七点,都表示很高兴。对于观众投诉无线在发生香港旅行团遭枪手杀害的惨剧后仍播出喜剧,佘诗曼认为这属公司的安排,或者因没有马上能调动其他节目播放。

  佘诗曼有份主演该剧,也希望收视能不断攀升,最好能有《宫心计》般的五十点收视。此外,她也希望给大家带来多一点正能量,在不愉快的气氛下给大家一点舒缓。

  陈豪表示要是新剧能有平均五十点收视,他跟一班男演员会穿三点式泳装示众,女演员则改穿男装泳裤,佘诗曼闻言笑称一定会参与,并且会拉“琴姐”李香琴及“菊姐”关菊英一起齐齐穿泳裤。

  佘诗曼近日参演另一出新剧,首次扮演一个只有十岁智商的女孩,当然也不会化妆演出,而为了上镜好看一点,近来她特别多用了面膜才以真面目示人。提到前绯闻男友郑嘉颖刚度过生日,佘诗曼表示有发过短讯祝贺,对方也以短讯答谢。(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