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想拍《嫁到》续集 TVB巧计平均51点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09:25  新浪娱乐
text1 凭《公主嫁到》的刁蛮公主角色成视后大热,佘诗曼对奖项却表示随缘
text2 剧集收视好,陈豪开心地开香槟庆祝,图右为阮兆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公主嫁到》主角佘诗曼陈豪、关菊英、李香琴及监制梅小青等,昨天(10月6日)公布大结局收视平均42点,最高45点,暂时成为2010年全港剧集收视之冠外,并指网上收看大结局人次达60万(即9点收视),令大结局平均收视合计51点,众人为此于电视城内庆祝,并大叫开拍续集。

  佘诗曼否认与郑嘉颖成陌路人

  佘诗曼说:“很开心有此成绩,但是很难选择开《公主嫁到》或是《宫心计》续集,如果是《公主嫁到》已经很难发挥了,因为已经不再刁蛮了,剧情主要是我和驸马斗气,但如果是原班人马再重新组合,相信会另有火花。其实《宫心计》拍起来没有那么开心,始终不是喜剧,拍续集要做奸角才有发挥,个人心愿会选择喜剧。(对年底的奖项信心大增?)这些随缘。(知否《巾帼枭雄2》幕后称赞?)都很期待这部戏,第一辑刚巧放假是有看。(觉得是奖项最大对手?)已经答过一次,感觉不可以这样讲,公司有好制作是绝对好事,最好每个剧也成为竞争对象,因是公平的竞争,同是观众投票选出来。”谈及在商天娥的婚礼上,传闻她与郑嘉颖成为陌路人,她否认此事,并表示当天遇见很多朋友及同事,很多都有倾谈。

  梅小青:最快明年中

  陈豪表示《公主嫁到》得到很大的回响,开续集是事在必行,至于是《公主嫁到》或者是《宫心计》,真的要做市场调查。监制梅小青指现在忙于筹拍《法证3》,最快要到明年中才拍续集,最初构思先拍《宫心计》,现在有此佳绩,有些倾向开拍《公主嫁到》续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