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巾帼枭雄》武汉热播 曾力挫《宫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4:08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耿愿)去年TVB台庆,一部《巾帼枭雄》力挫大热的《宫心计》独揽8奖成最大赢家,“柴九”黎耀祥和“四奶奶”邓萃雯双双坐上视帝视后宝座。昨晚6时起,这部热门港剧登陆武汉二套,而港剧迷们也可在《巾帼英雄2》即将收官之际重温第一部的精彩。

  该剧讲述了清朝咸丰年间,龙头米业掌管人“四奶奶”康宝琦(邓萃雯饰)面对外忧内患,仍咬紧牙关为米行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延续丈夫数十年的基业;米行杂工柴九(黎耀祥饰)头脑灵活变通,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可惜心肠恶毒、自卑感重,他从一个一文不值的孤儿、下人成为一代枭雄,与宝琦之间更有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

  虽说开篇平平,不过凭借两位实力派愈发纯熟的演技,也让这部《巾帼枭雄》从一开始默默无闻的仓底货变得红极一时,柴九那句“人生有几个十年”在香港几乎街知巷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