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王不下班》将登陆星空卫视 王心如甜美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0:34  南方都市报
text1 王心如为新剧造势。 南都记者 马强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林榆 2010年圣诞档,星空卫视独家挑选了四部办公室女王系列剧———《萤之光》I和Ⅱ、《灰姑娘的姐姐》、《女王不下班》及《派遣女王》接连推出,为冬季带来爱情的暖阳。12月10日,《女王不下班》男女主角修杰楷、王心如及制片人廖健行现身星空卫视2011年节目推荐会,也顺道为新剧造势。王心如演唱一曲《哥本哈根的童话》,修杰楷与杜沁怡、温雅等几位星空当家花旦与现场观众大玩“爱的抱抱”,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女王不下班》是一部典型的时尚OL戏,讲述漂亮骄傲的四姐妹如何获得事业与爱情的双丰收。众主创解释“女王”这一流行语的真正含义:“就是‘我的爱人’的昵称,女人们在工作有成就的同时也渴望被男人呵护,享受捧在手心的感觉,想做到在感情上也永远不下班。”戏中王心如饰演的时尚自信的杂志副总编辑二女儿,搭档自信冷冽的设计师张栋梁,修杰楷扮演细心冷静的刑警对上脾气火爆的检察官大女儿李康宜,展开两段起伏甜蜜的爱情之旅。

  原为台湾美少女团体Yummy组合成员的王心如,以甜美形象深入人心,更获得“珠珍系女生”的美称,她透露自己唱歌演戏两难舍,但目前最喜欢演戏,当她自曝最想合作的男艺人是葛优时,现场爆发一阵大笑,心如却觉得《非诚勿扰》中的葛优十分有趣,对女性颇有杀伤力。相传爱情剧的男女主角容易爱上对方,台湾新晋型男修杰楷坦白:“自己演戏的几个月里真的会爱上对方,可惜杀青之后就忘得差不多”。时下台湾剧流行收视爆点,男主角便要跳水或裸泳庆功,当记者问到《女王》在大陆收视高的话,会否有这方面的表示时,修杰楷有点脸红,廖健行则大笑说男主角张栋梁和修杰楷已经把肌肉练得精壮,暗示可能收视破纪录会有惊人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