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制作人承认低估投票情况 送名车息民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8:16  新浪娱乐微博
李宝安、郑善强及余咏珊昨天召开记者会,交代票选港姐失败的善后工作。 李宝安、郑善强及余咏珊昨天召开记者会,交代票选港姐失败的善后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201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一人一票选举失败,昨天电视广播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李宝安、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郑善强、非戏剧制作总监余咏珊于电视城召开记者会,交代因网络瘫痪令一人一票选港姐失败的善后工作,以及加码多送一辆车给电视观众息怒。

  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昨天就《2012港姐竞选》“一人一票”投票选港姐环节,发表声明。无线表示,当晚节目大致顺利进行,只是最后15分钟“一人一票”投票环节出现网络瘫痪情况,也没能送出名贵房车,他们早前已就此向观众致歉。

  记者招待会上,李宝安指出无线进行一人一票投票环节是出于良好意愿,引入观众互动计算机投票提升创意及服务,可惜因网络瘫痪而没能实现预期目标。他表示节目进行前已做过长时间技术安排,事故发生后初步证实有不寻常流量,甚至高于本港人口数倍,日内将委托独立调查公司作深入研究,查找问题所在或有否涉及人为失当。李宝安强调无线会继续优化计算机程序,改良游戏规则,减低技术故障及人为干扰风险。

  抽奖观众要先登记

  至于没能送出的房车,将安排在周日播映的《慧妍爱心倾城30年》节目中,加插“2012香港小姐全民参与奖名车”环节,以公开抽奖形式送出两部名车。为减低网络瘫痪风险,此次抽奖采取登记制度,观众要先在网上登记才可参与抽奖。

  强调投放计算机资源

  对于此次投票失误是否要有人负责,李宝安称无线与员工都有勇气试新事物,面对挫折也会承担,因此不需要同事去负担,无线会继续对观众履行承诺。至于事件要否报警求助?李宝安表示要等调查报告出来后,有事实和数据才知有否涉及黑客行为。

  有指无线吝啬不愿投放资源入计算机系统,李宝安强调无线会不惜资源,这次聘用调查公司的费用也绝不便宜。余咏珊代表港姐制作团队承认低估投票现实情况,也很想知道网络瘫痪的真正原因,从此次教训中学习为未来发展作准备。(苗菲)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疯狂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揭秘北京小升初隐秘的“共建生”内幕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投资240亿北京第一楼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非法买卖熊猫标本被抓 清紫砂壶卖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