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入围金钟 陈柏霖回应:不好意思

2012年09月25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 陈柏霖
杨佑宁 杨佑宁

  新浪娱乐讯 以“李大仁”一角抓住不少姊姊妹妹心的陈柏霖(微博),出道13年来首度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陈柏霖目前人在大陆拍戏,经纪人张力透露:“他本来还在睡觉,知道入围以后他说‘很不好意思!’,因为其他入围者都是演戏经验很丰富的。”

  陈柏霖1999曾在公视《强盗与天使》中演出,但之后他转往日本、香港发展,作品也多以电影为主。《我可能不会爱你》是陈柏霖第一部在台湾挑大梁的戏剧,不但引起热烈回响,更让他首度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

  陈柏霖将和《雨夜花》黄品源、《前男友》杨佑宁、《爱。回来》龙劭华以及《客家剧场—阿戆妹》黄健玮角逐视帝。陈柏霖目前人在大陆拍戏,经纪人张力透露:“他本来还在睡觉,知道入围以后他说‘很不好意思!’,因为其他入围者都是演戏经验很丰富的。”

  目前也在大陆天津拍摄微电影的杨佑宁第一时间则不敢相信,拍完打戏后才开心表示:“《前男友》是我入行十年以来,在工作、生活和感情上投注最大能量的戏,我为这角色准备很久。”龙劭华则表示:“又能再次入围受到肯定太开心了,感谢评审厚爱,一切感言等最后揭晓时再说…太开心了!”

  人正在美国佛罗里达的黄品源,和陈柏霖一样在睡梦中被抓起,知道自己入围后就开心的睡不着了。他兴奋的说:“这部戏从12度拍到32度,因为拍摄太耗时非常需要耐力。但这次能入围受到肯定真是太开心了!”

  萧采薇/台北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