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女仆》王凯蒂扮新娘憧憬婚礼(图)

2012年11月23日02:33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女仆》王凯蒂与张栋梁剧照 《爱情女仆》王凯蒂与张栋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凯蒂[微博]、张栋梁[微博]日前在偶像剧《爱情女仆》拍摄订婚戏,身材纤细的王凯蒂更因为减肥导致胸部缩水,水饺垫、胶带都派上场才能制造出波涛“胸”湧的场面,让她笑说很怕贴胶带的地方还被看出穿帮。

  三立、东森《爱情女仆》剧中女演员蔡淑臻、喻虹渊、王凯蒂都狂甩肉减肥,而原本170公分的王凯蒂本就不显胖,还是跟著硬拚,结果穿礼服却发现胸部缩水,於是想尽办法垫水饺垫填充,才能性感穿出低胸婚纱服。

  一直准备随时可以当新娘的王凯蒂,虽尚没结婚计划,但早就替自己未来当个美美新娘在做准备,她说:“每次出国到一些地方,我都会去当地礼服店看,先蒐集买一些特殊的配饰,或注意哪款婚纱有特色,我甚至连婚礼的音乐都已经准备好了。”

  此外,王凯蒂也透露最想认识魔术师刘谦[微博],还一直向周围朋友打听谁认识他,笑说:“能请到他在婚礼上变魔术就太完美了。”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