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剧难得有万绮雯 《老表你好嘢》将播

2013年01月11日13:49  金羊网-新快报
《老表,你好嘢》 《老表,你好嘢》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由郭晋安[微博]、王祖蓝[微博]、万绮雯、王菀之[微博]等联袂主演的TVB电视剧《老表,你好嘢》将于1月14日首播。该剧以香港回归以来在和内地日益频繁的接触下产生的微妙及矛盾心理为主题,讲述内地香港两地的生活及文化差异。剧中郭晋安和王祖蓝饰演表兄弟,而万绮雯从亚视过档TVB后,这是首次亮相,将和郭晋安成斗气冤家。

  据知,郭晋安在剧中饰演导游吴嘉仪,本梦想成为旅游界导游天王,与由汤盈盈饰演的女友司马淑贞开设旅行社,惜投资失败而落得焦头烂额。在充斥着内地自由行及购物团的香港,嘉仪每天强颜欢笑,唯靠带领内地游客购物掘金。王祖蓝则饰演由内地来港、对音乐满腔热诚的蔡芯,与嘉仪为表兄弟,一心来港圆歌星梦。两老表同一屋檐下,因两地的文化差异而产生连串冲突,由相知、相识到建立兄弟情及实现理想,将贡献连场笑弹。

  首次参演TVB剧集的万绮雯则饰演新移民社工易雪飞,为新移民抱打不平,与专赚内地人钱的嘉仪不时斗气,但最终又是一对欢喜冤家。万绮雯和郭晋安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均是老戏骨。据知,万绮雯为了和郭晋安合作,事先看了他主演的《东西宫略》,而郭晋安则温习了万绮雯的戏。对于万绮雯的戏,不少网友都表示期待,从曝光的剧照看,万绮雯也保养得宜,大有借新戏再风光过把瘾的意思。

  此外,TVB这次还把黃光亮找来,和王祖蓝搭档演父子,也是备受期待。黄光亮演过不少黑色幽默喜剧,王祖蓝则是闻名怪咖,相信两人会有不少火花,而且王祖蓝和黄光亮一样有个“发达鼻”,相当有父子相。

  ■链接

  30秒“强暴戏”=28秒拉扯打斗+1秒掌掴+1秒“轻吻”

  TVB哗众取宠成瘾,观众真心受不了

  目前正在TVB热播的《法网狙击》此前宣传一直强调本月9日晚播出的剧集会有30秒强暴戏兼大尺度镜头,吊足观众胃口。但当晚播出的强暴戏过程是有30秒,但打斗位占近28秒,没有此前宣传时的大尺度镜头,甚至连强吻都没有。大批观众吐槽:前有《雷霆扫毒》徐子珊一秒“轮奸”,这次又玩嘢啊,是上瘾了吗?

  也许是因为《雷霆扫毒》中“一秒轮奸”遭观众诟病,这次TVB在宣传《法网狙击》时宣传高海宁[微博]被强暴戏会有30秒之长,更有裸背的大尺度镜头。但事实上,当晚播出的该场戏却惹来更多口水。剧情讲述的是高海宁到富二代的派对找朋友,惨遭醉酒的白恩健强暴。高海宁被白拉进房间,在床上挣扎时被连环掌掴,晕倒后被强暴。整场戏拉扯打斗时间就占了近28秒,之后是高海宁被“轻吻”和脱衣,再之后就没了,连强吻都没有。不少网友吐槽说被骗了,“说好的强奸戏呢?”“确实是强啊,连环掌掴暴力抢镜啊”……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