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新戏搭档周汤豪 被曝下工等敖犬(图)

2013年05月14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魏蔓 魏蔓
周汤豪 周汤豪

  新浪娱乐讯 周汤豪在新戏《真爱配方》中与魏蔓搭档,两人上戏第二天应导演要求拍强吻戏码,Nick表示自己很久没亲女生,加上该戏仅是他第二部作品,坦言压力不小,问他吻到魏蔓的触感如何?他笑答:“真的很久没和女生有亲密接触,满谢谢这部戏,很开心。”

  不过魏蔓却被爆料下戏之后等敖犬一起回家,问她真有此事?魏蔓似乎是会错意,竟对敖犬说:“我没有要跟你抢(Nick)的意思。”敖犬回:“我(性向)是正常的好吗?”显然文不对题的回答。

  周汤豪日前自嘲是女性绝缘体,但在新戏中林逸欣、魏蔓都暗恋他,且上戏第二天与魏蔓有吻戏,Nick透露很久没跟女生有亲密接触,自己属紧张型,拍吻戏难免紧张,但一旁敖犬爆料两人吻的很陶醉,魏蔓赶紧解释:“因为担心会拍很多次。”好在亲了2次就OK。

  Nick首次和敖犬合作,其实两人以前同属唱片公司,敖犬算是他师兄,演戏方面也算前辈,敖犬今又爆料和Nick对戏时他常笑场,他摆出师兄架势对Nick说:“希望以后可以专业一点。”

  敖犬最近也因拍戏作息太正常,不知不觉胖了5公斤,脸都圆了一圈,被经纪公司下令要减肥,拍戏时一餐可嗑掉两个便当,他笑说:“现在会克制一点,因为担心不连戏。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