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枝2收视回升 奖门人首播反响不错

2013年05月28日15: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叶嘉宝 无线上周收视出炉,一直备受关注的《金枝2》平均收视由19点升一点,重回20点平均线,比上一周增加了6万人次收看;8点半档的《情越海岸线》继续缓步上升,平均26点,最高28点;上周日晚(5月26日)新上档的爆笑综艺节目《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首集平均收视27点,是为近期的收视急先锋。   

  《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被视作奖门人曾志伟[微博]的“荣休”之作,又有陈小春[微博]、林晓峰、钱嘉乐、金刚、王祖蓝[微博]、阮兆祥[微博]等历代奖老空巢而出,故首集推出,对近期低迷的收视果然起到“止血活瘀”之疗效。微博上对奖门人不乏赞好之声,粉丝直呼“由细睇到大,一家大细系齐度,笑到掉下巴!”而一直为无线肩挑“救亡”之责的曾志伟,在其后几集节目录影中,力邀多部新剧的主创上来玩游戏,无形中也为新剧造势抢眼球。

  《金枝2》本周进入结局周,大结局没有加长版,也不设演员造势活动,将在本周五晚9:30如常播出。其实抛开莫须有的骂战罪名,《金枝2》结局值得真正的金枝迷细味。湘菱与高流斐的爱情似有还无,但又爱得至深,是编剧周旭明[微博]不走传统套路的浪漫之笔;而观众曾于巡礼片中看到的破格“女同”元素,最终没有在如妃和湘菱之间发生,但因湘菱的摆布,如妃对高流斐产生了一段“庄生晓梦迷蝴蝶”的感情,似真似幻,三个人,三段情,暖昧不清,亦是“戚周组合”的一次大胆实验。大结局之夜将重回史上的癸酉之变,暴民闯入宫中,众人面临生离死别的一刻,气氛与《金枝1》暗暗呼应!而如妃与弥留之际的淳太妃有一段颇有爆炸力的对白,两人对手戏精彩,将全剧推上高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