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云为TVB说话称无线并非垄断

2013年09月27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志云认为香港电视界应开拓珠三角巿场 陈志云认为香港电视界应开拓珠三角巿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志云、毛舜筠[微博]及森美,昨天穿上单车装束出席《慈善单车马拉松2014》记者会。对于无线近日被通讯局批评垄断及罚款90万,曾做过无线总经理的陈志云,替无线说话,称指垄断不太正确。不过陈志云赞成政府发放免费电视牌照,因香港电视市场太小,应多开放并开拓新的电视市场。

  身为前无线总经理的陈志云,对于无线近日被通讯局批评垄断及罚款90万,他表示有留意报道,并知道无线打算上诉。他支持无线说:“指TVB一台独大是个指控,从客观因素去看,TVB做免费电视比其他人早5、6年,香港的环境比较特别,TVB今天成功是付出好多,培训了好多人才又有自己制作,所以指TVB垄断不太正确。”问到可支持TVB上诉?陈志云表示不清楚详情,不便作太多评论。

  陈志云又指TVB之所以强大并不是反竞争手段,因市场是存在竞争。对于可觉得其他台不争气之故?陈志云认为香港巿场细小,现在四条免费频道只有一条赚钱,所以开放电视市场是好事。再问到他可赞成政府发放免费电视牌照?陈志云认为应开拓珠三角巿场,而过去十年CEPA也已做了很多。(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