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任金钟奖颁奖嘉宾 希望明年来领奖

2013年10月21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写真
陈柏霖忧郁

  新浪娱乐讯 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5日在台北举行,本届颁奖嘉宾由46届“视后”天心[微博]及47届“视帝”陈柏霖[微博]共同担任。去年刚获得“戏剧节目男主角奖”的陈柏霖,对于此次担任颁奖嘉宾,他坦言:“去年金钟奖给我了肯定,今年又邀请我做颁奖嘉宾,真的感觉非常荣幸。”同时他还表示,如果明年还参加金钟奖,希望是以领奖者的身份。

  2012年,陈柏霖凭借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李大仁”一角从台湾红到内地。剧中帅气温暖、一往情深的李大仁赚取无数女性观众的热泪,并纷纷发出“好想有个李大仁这样的蓝颜知己”、“千年修得李大仁”等此类感慨。凭借细腻动人的表演,陈柏霖一举夺得第47届金钟奖的“视帝”桂冠。陈柏霖表示,这一奖项对他而言意义重大,“这是我得到的第一个奖,真的很开心也很有意义,这是对我入行多年的最大肯定”。

  时隔一年后,陈柏霖又成为第48届金钟奖的颁奖嘉宾,与46届“视后”天心共同揭晓各大奖项。对此,陈柏霖表示非常荣幸:“虽然今年没有作品入围,但是能够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金钟奖,我也感到很开心”,同时他还笑称:“如果明天再来参加金钟奖,希望是以提名或是领奖者的身份”。

  此外,谈及今年以《回家》中台籍日本军医一角入围“视帝”的周渝民[微博],陈柏霖则表示十分看好,“仔仔的演技真的越来越棒了,不过其他入围者的实力也很强,希望他这次可以取得好成绩”。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