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何超莲同台无助《东华》收视

2013年12月10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莲(左)与吴克群(右)同场为《东华》演出充满话题性,可惜收视仅得18点。 何超莲(左)与吴克群(右)同场为《东华》演出充满话题性,可惜收视仅得18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一年一度的大型慈善节目《欢乐满东华》圆满结束,东华主席三太陈婉珍出动子女何超云、何超莲及何猷启表演筹款,何超莲还邀请男友吴克群助阵,话题性充足。虽然善款数字成功打破过往的纪录,可惜收视仅18点,比去年下降了一些,流失超过6.4万名观众,也收到1宗投诉指女主持衣着太性感,矛头好像直指吕慧仪及陈庭欣。

  双线剧共收29投诉

  剧集方面,《My盛Lady》收视平均28点,最高31点,而《On Call 36小时II》终于回升1点至26点,但两套剧集分别收到9宗及4宗投诉,指徐子珊、马国明跟杨怡的戏分太少。通讯局方面,《My盛Lady》收到16宗投诉,指有贬低女性之嫌;宣扬男权主义;间接宣传;歧视单身女性,有不雅动作等;《欢乐满东华》有6宗投诉,指用词不雅、意识不良;节目质素低;衣着暴露;就像私人晚会等。

  亚姐收视仅1点

  亚视于周五举行的《亚洲小姐大中华区颁奖礼中国·东莞》收视只有1点。(颖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