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踢中蓝正龙 幸有护垫保护

2014年01月13日0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长泽雅美在香港港宣传台剧《流氓蛋糕店》 长泽雅美在香港港宣传台剧《流氓蛋糕店》
长泽雅美不介意全身都是蛋糕 长泽雅美不介意全身都是蛋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女星长泽雅美昨天(1月12日)前往香港宣传下2月8日于无线网络电视播放的剧集《流氓蛋糕店》,吸引近200人围观。

  完成仪式后清理

  长泽雅美身穿黑白色短裙,秀出招牌长腿,她经常向粉丝甜笑打招呼,还大方与男女粉丝握手及合照,十分亲民。其间,工作人员碰倒手上的蛋糕掉在她的身上,她虽被弄得一身忌廉,但仍坚持完成仪式后再回后台清理,毫无架子。

  想与梁朝伟合作

  长泽雅美透露在台湾欣赏过《流氓蛋糕店》,第1集,但她不懂给自己的演出评分。提及剧中踢男主角蓝正龙下体的镜头,她笑着说:“拍摄时有点儿尴尬,记得是有几次NG,感觉他挺痛的。我真的踢中他的重要部位,不过他有戴护垫。”问在现实中可会这样对付男生?她说:“一定不会,否则会很惨,我算是比较温柔的女生。”她笑言剧中被蓝正龙咬小腿有点痛,两人也有接吻戏,但不记得有多少次。

  长泽雅美为了拍台湾剧而学习普通话,问她是否想学广东话拍港剧?她说:“如果有此安排也会考虑,不过广东话很难学。我想与Tony Leung(梁朝伟)合作,感觉他为人很好,很有绅士风度。”她今天(1月13日)将会离开香港,她笑言没时间去玩,要做很多访问。

  抵达香港获8位保安护驾

  长泽雅美前晚(1月11日)10点多抵达香港,素顏配黑色眼镜示人的她,依然被日本旅客认出,还有10多个粉丝接机。她表现亲民,大方地站好让传媒拍照,她表示想去喝茶,之后用广东话及普通话自我介绍,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她在8名保安护送下离开,引起小哄动,但她沿途不忘向粉丝挥手,上车前还向传媒说再见。(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