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称拍亲热戏会脸红:表面洋化内里保守

2014年03月15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豪与胡杏儿昨天(3月14日)为剧集试造型。 陈豪与胡杏儿昨天(3月14日)为剧集试造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员陈豪、胡杏儿[微博]、姚子羚[微博]等昨天(3月14日)前往将军澳电视城为无线电视剧《陪着你走》试造型,问陈豪怎样与出世刚好一百天的儿子庆祝?他说:“会留在家里买小蛋糕低调庆祝。”

  陈豪与胡杏儿昨天(3月14日)为电视剧试造型。另外,陈豪透露在《陪着你走》中与胡杏儿饰演一对,剧情温情励志因此没有亲吻的剧情,已为人夫以及人父的陈豪被问会不会介意拍亲嘴戏﹖他笑着说:“看剧情需要啦,尽可能避免,我是表面洋化,内里保守,我出名拍这些亲热戏会脸红的。”(颖颖)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