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停机坪激情拉扯张钧宁 郑元畅护花

2014年03月15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你照亮我星球》剧组合作 《你照亮我星球》剧组合作
女主角张钧宁与新浪玩偶 女主角张钧宁与新浪玩偶
王阳明跟张钧宁在剧中有情感纠葛戏码 王阳明跟张钧宁在剧中有情感纠葛戏码

  新浪娱乐讯 王阳明加入瞿友宁导演新剧《你照亮我星球》拍摄,十五日与郑元畅[微博](小综)、张钧宁到新北市政府33楼停机坪拍摄,也是该处拍摄点首度曝光。王阳明在剧中戏路”疯狂”,与张钧宁有不少情感纠葛戏,还要大动作拉扯、呼巴掌,让张钧宁直呼:“手下留情!”

  新北市政府直升机停机坪,第一次公开协助拍摄,郑元畅、张钧宁跟王阳明在140公尺高楼演对手戏,虽然狂风把众演员的头发都吹乱了,但大家觉得很新鲜,更没有“惧高症”问题,导演瞿友宁说:“张钧宁号称‘张大胆’、郑元畅是冒险家,最敢在这里拍的就是王阳明。”不过来到停机坪却没有直升机降落戏码,小综还大叹可惜: “可不可以提供五台直升机?”还开玩笑邀请大家:“一起待到凌晨十二点,说不定就会有直升机降落喔!”

  瞿导希望能拍摄到许多“秘密景点”,表现出台湾的独特,加上《你》剧中首度曝光的神秘角色王阳明,饰演一个疯狂型演员,跟张钧宁有过往的情感纠葛,瞿导说:“选在停机坪拍摄王阳明跟张钧宁拉扯,小综在一旁护驾,不觉得很悲壮吗?”

  王阳明首度拍摄就用力拉扯张钧宁,十分激情,张钧宁觉得王阳明饰演的角色内心黑暗,是她会害怕的对象,之后还会上演“呼巴掌”戏码,张钧宁笑说:“知道平常王阳明练武,希望他手下留情!”两人之间纠葛情绪浓烈,被问到有没有吻戏?王阳明说:“剧本上还看到强吻的戏码!”小综在一旁亏他:“绝对不可能借位喔。”

  “包租婆”港星元秋第一次参与台湾偶像剧演出,她说每天都拍得很开心,“跟他们每天玩在一起都变年轻了。”剧中元秋饰演郑元畅的经纪人,两人上演“另类”感情戏,小综说,我“我们在一场戏中拿着手机互拍彼此说话、还互喂水饺,超亲密,但就是‘母子’或‘姐弟’的感情。”元秋听到更故作失望大喊:“导演、导演我不拍了!我以为你当我是女朋友,没想到是母子,我美梦碎了!”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