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期待长皱纹 不惧为女儿放弃事业

2014年04月16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彦祖期待变老

  新浪娱乐讯 《中国娱乐报道》对吴彦祖[微博]进行了专访,他竟然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变老,认为长皱纹的男人更适合拿影帝,并表示愿意为女儿成长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吴彦祖日前正在为新片《魔警》卖力宣传,在新片中吴彦祖再一次为了角色疯狂减肥,饰演一位略带神经质的警察。

  吴彦祖已经出道近20年,年近40但依然倍显年轻,但实际上吴彦祖自己对此倒是很苦恼:“其实我一直在期待我有多一点的皱纹,或者有点黑眼圈,我看镜子的时候也奇怪,为什么40岁了还是没有老男人的感觉,之前有个美国导演和我说,能够拿影帝的演员都是有皱纹的。”

  曾经吴彦祖在工作上非常拼命,认为事业第一,但是自从女儿出生之后,吴彦祖便可以淡然的面对自己的事业,更愿意把精力放在女儿身上,吴彦祖甚至表示:“就算今天我的事业就停了,我都会有很多满足感,因为我拍过很多好的电影,虽然没有拿过影帝,但那些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我的小孩的成长,我不能离开她超过两周。”而且吴彦祖还自曝,自己现在正在负责当“夜班奶爸”,每天晚上负责照顾女儿,并贴心的表示自己觉得带孩子很好玩,如果男人可以怀孕,自己会第一个想试试看。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