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顺钟承翰入围金钟奖最佳戏剧男主角

2014年09月18日1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文芳 范文芳
李顺铭剧照 李顺铭剧照
刺猬男孩 刺猬男孩

  新浪娱乐讯 第49届金钟奖的入围名单出炉了,李铭顺和钟承翰分别凭借《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和《刺猬男孩》入围了本届金钟奖最佳戏剧男主角奖。

  李铭顺在《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剧中,饰演一个知名建筑师,虽然工作颇有成就但婚姻却不尽如人意,从一个不懂如何表达爱的人到放手让自己最爱的人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剧中角色的心情转折让大家看到了他精湛的演技。

  《刺猬男孩》是钟承翰在演技上有大突破的作品,为了剧中更生人的角色,特地去监狱感受了监狱中的生活及实际接触服刑人,让自己能更快融入这个角色。

  在第一时间得知入围的消息后,正在新加坡家中照顾儿子的新手爸爸李铭顺,只能通过“憋气式”的呐喊来表达心中的喜悦。首先,他很开心能和同公司的钟承翰一起入围,也恭喜同剧的天心入围了最佳女主角奖;并且很怀念跟剧组工作人员一起拍片的日子,大家的努力让整个拍摄工作很愉快,并且有了这么好的成果;大家都说新生儿会带来好运,所以他特别感谢自己的太太范文芳和宝宝。

  范文芳在得知李铭顺入围的消息后,表示很开心老公的演技可以受到大家认可,并开玩笑地表示希望评审可以把奖项颁给他!

  钟承翰得知入围后,第一反应就是“这是真的吗?你们在骗我吧!”他首先要感谢金钟奖给他入围的机会,这对他来说已经是很大的鼓励。也非常感谢?王小棣老师以及整个制作团队愿意给还是新人的自己有这个机会参演这部剧,也谢谢小棣老师在拍摄过程中的启发,使自己对表演有更深一层的认识;还要非常恭喜铭顺大哥也入围了这个奖项,无论得奖与否,我都会在演员这条路上继续努力,演更多的好剧给大家看。”

  本届金钟奖将在10月25日在国父纪念馆举行。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铭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