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阮经天女友拍床戏 忘情激吻脑充血

2014年09月29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 据台媒报道,近日传出与男友阮经天[微博]好事将近的许玮甯,本周在公视、TVBS16个夏天》却有一场禁忌的激情床戏。原本要安慰戏中好友林心如[微博]的老公谢佳见[微博],没想到却酒后乱性发生了关系。

拍摄这场床戏前,两人虽然都强装镇定,嘴上说不紧张的谢佳见更躲到角落偷偷喝酒壮胆。许玮甯还事先询问谢佳见:“你拍吻戏应该不会伸舌头吧?”谢佳见竟回她:“不伸舌头我不会演耶!”让许玮甯当场傻住,随即拉着他说:“那我们来练习一下,就像鱼一样“bobobo”就好了。”两人试戏时,谢佳见果真大声地“bobobo”学鱼亲吻,让许玮甯忍不住大笑:“你不要‘bo’这么大声啦!”

这场情绪与情欲都很重的床戏,让在场工作人员都屏息以待,导演一喊卡,两人立刻分开各自瘫倒在床上。一场关键性的激情吻戏,谢佳见从许玮甯的嘴唇一路吻到小香脐。面对如此激烈的爱,媒体都好奇地追问许玮甯:“男友阮经天会不会生气?”只见大方的许玮甯用笃定的语气说:“他相信我是专业演员,演员就是要演好每一 个角色。”

拍摄完成后,许玮甯说:“起来的时候是晕的,感觉两人亲到含氧量不足。”谢佳见满脸胀红地承认,自己刚刚超紧张,“有点脑充血,感觉就好像真的发生什么事情一样”。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许玮宁许玮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