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奇缘》彭于晏日进2万粉丝

2014年10月21日12:38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陈文报道 大型古装爱情电视剧《风中奇缘》在湖南卫视[微博]钻石独播剧场热映。随着节目的热播,不仅剧情为观众们津津乐道,主演们的精彩表现也受到粉丝追捧。饰演霸气将军的彭于晏[微博]剧中为追求女主角刚柔并用,俨然“完美男人”。剧集播出后,帅气、暖心而不时有些霸道的卫将军引发广泛的热议,10月剧集开播后,彭于晏的微博粉丝数以日均2万的数量增长,使其进入微博热搜名人前五名。

  彭于晏在剧中饰演英武霸气的南朝大将军,在女主角出现危机或心情沮丧时,他总是不失时机地出现,主动帮助并悉心陪伴,通过潜移默化的行动打动莘月的芳心。种种暖心行为收获女性观众的大赞,纷纷要求增加卫无忌的戏份。而一旦莘月身边有其他男人接近时,又以霸气将他人拒之千里。就连主演刘诗诗[微博]也感叹:“九爷的完美更让人仰视,如果一起生活会选择小卫”。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风中奇缘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