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晒学霸清纯旧照 网友赞美人胚子(图)

2014年10月21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雪学生时期清纯旧照 韩雪学生时期清纯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最美团支书”走红于网络,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身边的“最美团支书”。而韩雪[微博]工作室也在网上晒出了一张韩雪旧照,并写到:“韩雪当年可不只是团支书哦,还是年级的团总支书记呢”,韩雪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傲娇起来“得瑟一下,我高中还是预备党员呢! ”。

  照片中的韩雪背着小书包,站在河边,模样略显青涩,但任掩盖不住她漂亮干净的脸蛋。网友看过照片之后纷纷感叹道:“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也有网友笑称:“你是通过这个证明你没有整容吗?”更有网友调侃道:“党费交了吗?”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韩雪团支书韩雪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