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悼念赵舜 曾合作《王子变青蛙》

2014年12月11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舜曾出演《王子变青蛙》 赵舜曾出演《王子变青蛙》
陈乔恩明道主演《王子变青蛙》 陈乔恩明道主演《王子变青蛙》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今天(12月11日)上午,58岁资深演员赵舜因心肌梗塞辞世。随后,与其合作演过《王子变青蛙》、《樱野三加一》等作品的陈乔恩[微博]也在微博上悼念:“爷爷,舜哥,那个世界没有病痛了,走好!”

  被称为台湾偶像剧爷爷的赵舜, 5年3度中风,但他面对病况积极乐观,有糖尿病史的他,先后心脏开刀、洗肾,这两年都以轮椅代步。今天8点因心肌梗塞辞世,终年58岁。

  网友也纷纷前来悼念:“一路走好。2015年就是王子变青蛙 十周年了,谢谢老爷带给我们的精彩。”“确实演过好多爷爷,老戏骨一路走好。”“赵爷爷走好!!超喜欢他在荧幕上的演绎!现实中他又那么乐观!”(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乔恩王子变青蛙赵舜去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