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口误惹爆笑 称要找到生命中的直树

2015年01月26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元畅口误惹爆笑 郑元畅口误惹爆笑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是郑元畅[微博]的成名作《恶作剧之吻》播出的第十年,去年剧中搭档林依晨[微博]结婚,还有很多粉丝为现实中“湘琴”不能嫁给“直树”而感到遗憾。1月25日,网友恶作剧式的通过微博曝出郑元畅在节目中口误的截图,郑元畅在节目中称也希望可以找到生命中的直树,惹得网友爆笑。随后,郑元畅在微博中称口误被玩坏了。

  1月25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郑元畅在节目中口误的截图,郑元畅在回忆林依晨当时结婚时说“我知道她(林依晨)结婚的消息的时候,我是很开心祝福她,我看到所有的粉丝据哀嚎一片,就说什么湘琴结婚了,新郎不是直树。我就看着看着,我也跟着发愁,然后我也希望我也可以找到我生命中直树。”

  此截图爆出后,惹得网友纷纷爆笑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从此以后他不是直树,而是弯树了。”也有网友称:“哈哈,一不小心拆了柜门,真心话大冒险啊!”更有网友辩解称:“大家不要断章取义啦,后面畅畅还说了一句:啊!不对,是湘琴。”对于网友的恶搞,郑元畅于1月25日21点28分回应,并称:“口误被玩坏了,那么问题来了,水仙大发你们也会玩吗?”(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直树口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