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演员招石文去世 曾扮演天龙八部丁春秋

2015年02月09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招石文去世 招石文去世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据香港“HKChannel”官方消息,TVB资深演员、粤剧演员招石文去世,享年70岁。招石文1972年入行,首次涉足的是粤剧,曾参加粤剧团到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各地演出。1984年开始参与电影及电视演出。 招石文曾在无线1997版《天龙八部》饰演丁春秋,剧中经典口号是:“星宿老仙,法力无边,一统江湖,寿与天齐”,近年仍然很高产的他,突然离世。

  与其合作过的演员胡杏儿在微博悼念:“很喜欢的一位前辈,愿你一路走好!”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招石文天龙八部丁春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