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开粤语片台 郑善强不排除跟港视合作

2015年03月26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善强 郑善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家燕、胡枫、徐子珊昨天出席会展举行的“开拓OTT广播服务平台“活动,据无线电视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郑善强透露,OTT广播服务平台将于明年初推出,届时观众购买一个机顶盒和缴交少于一百元费用便可欣赏到喜欢节目。

  郑善强透露下月启播的“粤语片台”将会播出逾1700套片,而之前在亚视购入的只占其中一部分,因当中也有亚视剧集安排在“经典台”播出。郑善强表示OTT欢迎跟不同平台合作,那是否包括香港电视,他笑说:“这服务明年才诞生,不知他们有否新内容供应,虽说公开平台都会有一些条件,会有商业模式,但不会抹杀任何可能性,也不敢讲一定会,机会不知道。”而拍过无数套粤语长片的胡枫(修哥) 和薛家燕对于开启“粤语片台”大感兴奋,从中可有不少历史见证。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善强薛家燕粤语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