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父亲不舍亚视结业:仍和员工聚会

2015年04月04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君如笑言自己退居幕后会太浪费 吴君如笑言自己退居幕后会太浪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微博]父亲夏春秋是亚视开台功臣,对于亚视不获发牌,吴君如说:“最黯然是我父亲,邱德根逝世,他也是治丧委员之一,他一辈子效忠一家电视台,一下子没有了当然不开心。他虽没做电视台多年,但仍好有感情,经常和亚视员工、朋友聚会。”吴君如对亚视结业很唏嘘,她赞成多一家电视台,有竞争才有进步。她昨天(4月3日)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颁奖礼之夜,她是《新秀电影竞赛》评审之一,令她获益良多,对想成为监制的她可从中偷师。(颖颖)

文章关键词: 吴君如亚视结业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