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汪明荃合影破不和传闻 34年未合作

2015年06月22日07: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雅芝 赵雅芝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微博]、赵雅芝[微博]、王晶[微博]等21日出席TVB剧集《风云天地》记者会。

  相隔34年再合作的汪明荃与赵雅芝再度成为一大焦点,对于被传因争夺一姐之位,而一直不和的传闻,汪阿姐直言:“都不明白为何传我们一直不和,可能要点宣传吧。自从在《倚天屠龙记》(张纪中[微博]版 苏有朋[微博]版 马景涛[微博]版 梁朝伟[微博]版 吴启华[微博]版 郑少秋版)争张无忌之后,我们都没再合作,私下也很少联络,这次也只有少数对手戏。“

  而赵雅芝也表示这次能见到这么多老朋友非常开心,虽然只是客串一角,但也有戏癮,如果有好剧本也不拒绝再演出。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汪明荃不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