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男友晒婚纱后背照 疑好事将近(图)

2015年06月22日09: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嘉倪男友晒其婚纱后背照 张嘉倪男友晒其婚纱后背照
张嘉倪(资料图片) 张嘉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22日)是张嘉倪[微博]的生日,圈外男友买超今日在微博高调示爱女友,并晒出疑似两人在拍摄婚纱照的场面,照片中女方穿着婚纱,将美背倚靠在男友身上,非常唯美。买超配文,“#我和张嘉倪的第N年#这是陪你过的第三次生日了。我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再过5*N年,10*N年,100*N年!每一次心跳,每一年轮回,感谢有你的陪伴。#张嘉倪622生日快乐#”,甜蜜为女友庆生。

  网友纷纷回复,“快快结婚!”“这算是给大嘉的合照吗?你们会有N年,NN年!”“你们的日子,你的生日~”“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张嘉倪男友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